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校巡活动之——公银杯

作者:时间:2020-12-08点击数:

校巡活动之——公银杯

活动简介

近几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不断升温,同时,在我校金融大背景下,银行更是多数毕业生的就业首选。如今,公务员考试的考试模式渐渐被许多企业效仿,为了让我校同学了解这日益增强的考试趋势,同时熟悉企业入职考试的程序、真题、试题的内容,让同学们从考试中获取更多的信息,掌握考试的方法和技巧,提高自身素质,为以后参加企业入职竞聘奠定一定的基础,我院每学年都会举办“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

“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是由校团委主办、公共管理学院团学联承办,华图教育集团公务员考试中心广东分校协办的一项结合我院特色、展现我院风采的活动。我院团学联每学年举办一次“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活动,自2007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旨在为有意向从事公务员和银行的同学们提供一个真实的企业入职考试的平台。

照片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