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共青杯 | 爱“乒” 才会赢

作者:时间:2019-03-25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校在3月23日至3月24日在校体育中心举行了“共青杯”。

 

现场各队的选手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认真专注、动作娴熟,一系列技法也让人眼花缭乱。选手之间娴熟的配合、巧妙地运用战术、激烈的较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裁判们也都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给每位选手创造出了良好的比赛环境。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我院选手凭借着高超的球技连续攻克对方选手。最后,我院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切磋技艺的机会,同时也给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另外,本周也将迎来“希望杯”篮球赛。希望能在北苑篮球场(即北苑25栋旁)看到你们的身影哦!

图|网媒技术部

文|网媒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