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童话镇回顾|精彩未完待续

作者:时间:2019-03-21点击数: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你的到来倍感欣喜

在这正好的天气里

迎来了正好的你

时光短暂

期待下次相遇

本次“童话镇”线下活动圆满结束

话不多说,来看看这次线下活动的精彩图片吧!

这次线下活动的成功举办,少不了同学们的活力与激情,更加少不了部门里每个人的辛劳付出,以及学生会其它部门的帮助和支持。只有团结一心,才能创出成绩!再苦再累,只要你能看到横幅会心一笑;只要看到你在游戏中绽开的笑颜。这一切就值得!

为公主贴上美丽的鼻子,小伙伴们在转了三圈以后就找不到方向啦,哈哈哈!不过只要多试几次,伙伴们还是为公主贴上了好看的鼻子。

还有考验脑力和眼神的拼图环节,大家都紧张的在规定时间内拼完。

还有的可爱拉上自己的伙伴,一起来摊位比赛。大家专注的模样就像写高考试卷一样,哈哈哈!

厚厚的一叠明信片都是你们的情意,我们会认真的传达。相信你的伙伴收到你的来信一定会惊喜万分!


虽然我们的线下活动已经结束

但是我们的线上活动还是在火热进行中!!!


只要以“童话”为主题上传清唱或带伴奏的录音,你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本次线上活动将会由各班心委发送“详细信息”和“录音提交群二维码”至各班班群中,喜欢唱歌的你快快去班群里扫码进群吧,大奖等你拿噢!对特别突出的小伙伴,我们还会有更特别的大奖!

一等奖:人本布鞋一双

二等奖:精美手账本和精美书签

三等奖:熊娃娃

期待你的声音!

现在正是

最美的时刻

重门却以深锁

期待你轻轻叩下

我将温暖相迎

心理健康服务中心

2019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