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六院运动会|恰同学少年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2019年10月26日,由公共管理学院、财经与新媒体学院、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保险学院、法学院和金融数学与统计学院共同策划举办的“六院运动会”如期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吴喜涛副书记受邀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

首先,外国语言与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昌郴为开幕式发言,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的期望,并预祝运动会圆满举行。接着,裁判代表上台宣誓,承诺对赛事的评判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在第十六届六院运动会中,公管运动员顽强拼搏,在个人赛与团体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其中在个人赛中,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三级跳远和女子跳高跳远的第一名均被公管囊括;在团体赛中,公管获得了女子4*100米第一名,男子4*100米第三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公管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这赖于每一个公管人的努力与付出。为公管鼓掌!

在赛场上有运动健儿的奋力拼搏、啦啦队的加油呐喊;赛场外有认真尽职的裁判员;终点有红会的悉心陪护;身后有大本营的助手支持……诚挚地感谢你们的付出,这份得之不易的荣誉应该属于每一个公管人。

在这次六院运动会中,每个学院的运动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真彩。现在,六院运动会已然告一段落,但六院运动会带给每一个人的感动、拼搏与团结,却还留在我们的心底。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让我们带着这份别致的情感,继续昂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