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活力杯|跳出风采

作者:时间:2019-11-09点击数:

众所周知,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而就在这个周四(11月7号),我们广金的第十六届“活力杯”健美操大赛终于来啦!

该比赛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对健美操有更深的了解,同时让同学们更深的了解健美操活动的内容和意义,丰富大学生活,为广大健美操爱好者提供一个与音乐、舞蹈、体育三方面进行交流的机会。

这次比赛共有来自十个学院的十支健美操队参加,比赛按照有氧徒手健身操(10支队伍)—街舞啦啦操(3支队伍)—爵士舞蹈啦啦操(6支队伍)这一顺序依次进行。

今年,代表我们公管学院出战的队伍共有12人(包括有氧徒手健美操和爵士舞蹈啦啦操),他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去学习、编排舞蹈。

11月7日晚,南苑大礼堂的音乐如期响起,主持人宣布后,“活力杯”健美操大赛正式开始。

公管院队员们神采奕奕,配合默契。他们时而像空中飞旋的天鹅,时而又像在地面翩翩起舞的孔雀。

最终取得有氧自编操第二名,爵士啦啦操第五名,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曾经看过一句话“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谢幕,永远不会知道自己会有多精彩”。健美操的所有队员以自信的姿态跳出了自己的风采,带给了让你我都难忘的精彩。

最后,再次恭喜公管健美操取得有氧自编操第二名,爵士啦啦操第五名,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诚挚地感谢每一位健美操队员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