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以技能会友,赛公管风采

作者:时间:2019-12-01点击数:


以技能会友,赛公管风采

第十六届校银行技能大赛已落下帷幕,在历经院内初赛后,18位优秀选手代表公共管理学院征战校级银行技能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1101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银行技能大赛”初赛在北阶102顺利举行。初赛现场各位选手满怀“腾空而上摘取天上皎月”的豪情逸兴,沙沙作响的点钞可谓“马作的卢飞快,弓如霹雳弦惊”。



世事如棋,乾坤莫测,赛场上选手们奋进拼搏,拿出“二指拨千张”的气势,争做学院强者。

经过一晚上激烈地角逐,我院共有18位同学分别荣获初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优胜奖,获奖同学代表我院参加“第十六届校银行技能大赛”,展现我院莘莘学子的风采。

1123日广东金融学院“第十六届校银行技能大赛”于融创空间和电教602隆重举行。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我院18位优秀选手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一天的的激烈奋战,可谓硕果累累,我院学子分别在手工多指多张点钞、手工单指单张点钞、计算器翻打传票和五笔汉字录入四个项目中荣获个人奖项,并为学院争得团体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我院积极组织选手参加 “第十六届校银行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会计学院文芳院长、会计学院辅导员何宜萱老师及各学院选手代表出席本次比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



经过一个多月筹办,“第十六届校银行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院在本次“第十六届校银行技能大赛”中斩获多个个人奖项和一个团体奖。感谢代表学院奋战的同学们,也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我们将带着“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再战第十七届银行技能大赛,继续创造公管学院的辉煌!

至此,第十六届校银行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