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思语学生沙龙(第二期)预告 | 大历史观视野下中国共产党的创立​

作者:时间:2021-05-16点击数:

大历史观视野下

中国共产党的创立

开启新征程 / 谱写新篇章

讲座开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工作室邀请工商管理学院朱培松教授于2021年5月21日下午15:00北校区易班绿岛超市二楼举办以“大历史观视野下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为题的沙龙讲座。

主讲人简介

广东金融学院 朱培松教授

● 思想政治教育方向教授,曾任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 从事干部管理及党建党务工作16年,学生管理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4年。

● 研究方向:红色旅游文化、中共党史、中国近现代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 二十年无间断坚持思政一线教学,主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 独立开设《红色旅游文化漫谈》公选课。

面向群体

全校学生

精彩环节

参加讲座即可获小礼品,互动环节也有精美小礼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