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班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21-07-11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中午,为发挥班干部对班级的管理作用,明确班干部应有责任和义务,公共管理学院在北阶101教室顺利召开2021年学院全体班干部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副书记吴喜涛、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2018至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共计135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何晓华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吴喜涛副书记对班干部的工作能力及班级管理所起到的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吴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学生手册中班长和副班长的主要工作职责;向班干部们讲解班委会的十条详细的工作要求,并强调班级团结靠班委,要使班委会真正地成为同学们的领导核心。

接着,辅导员叶纯荷老师讲解学生手册中关于团支书以及团支部职责的规定,同时提醒班干校团委的近期的工作布置,并提出各位班干要达到“平常时显出来,关键时站出来”的责任与担当。

最后,何晓华书记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认可班长、团支书以及副班长在班级工作中所体现的奉献精神,并对学院的全体班干部提出“勤服务,作表率;懂规矩,守纪律;善学习,增才干;讲诚信,懂感恩”的四点工作要求。他同时提出了学院领导接下来将努力开展与同学们的谈心谈话工作,通过访谈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了解我院学生动态和所遇到的困难,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

本次班干部会议是新学期伊始学院召开的首次班干部会议,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班干部们能树立起管理班级,管好班级的信心;希望各位班干部以身作则,勇担责任,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努力,团结一致,共同推进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