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重磅|第十五届“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强势来袭

作者:时间:2021-11-03点击数:


两大赛道,同时开启

战鼓擂

号角鸣

征程万里风正劲

重任千钧再奋蹄

第十五届“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正式开始

公务员赛道 & 银行组赛道

两大赛道,强势来袭

让我们一同

踔厉奋发,奋楫笃行!

“公银杯”模拟职业大赛属于校级活动,是一次全方位真实模拟公务员和银行考试场景的职业大赛。参与“公银杯”,可以提前熟悉企业入职考试的程序、真题、试题内容,使同学们获取更多的信息、掌握考试方法和技巧、提高自身素质,为以后参加企业入职竞聘奠定良好基础。我们特地开设了公务员赛道与银行组赛道(各250人),每个赛道仅有6位优胜者进入决赛。

参赛对象

广东金融学院本部全体学生

比赛时间及流程

2021年10月31日-11月14日

摆摊咨询会:11月3日--11月4日(星期三、四)

我们将会在北苑饭堂旁设置报名咨询摆摊,届时将有工作人员对前来报名同学的具体问题给予解答并进行赠书活动,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初赛讲座:11月5日 在北阶101进行笔试培训会(可加综测分,培训时长约一小时,同时还会进行赠书活动)

初赛笔试:11月6日-11月7日在7栋进行笔试(可加综测分)

①公务员赛道(11月6日):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7:00

②银行组赛道(11月7日):上午9:00--11:00

决赛讲座:11月10日在北阶102进行面试培训会(可加综测分,培训时长约一小时,同时还会进行赠书活动)

决赛面试:11月14日在北阶101进行决赛(可加综测分,并且送精美小礼品)

博观约取·公务员赛道

初赛内容:行政能力测试+申论

初赛要求:学生凭学生证入场就坐,需携带蓝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擦等考试工具,并遵守考场相关规定。

决赛内容:结构化面试

厚积薄发·银行组赛道

初赛内容:行政能力测试+综合基础知识+英语

初赛要求:学生凭学生证入场就坐,需携带蓝黑色签字笔、2B铅笔及橡皮擦等考试工具,并遵守考场相关规定。

决赛内容:半结构化面试+情景模拟



“公银杯”既是挑战

也是机遇

乾坤未定

你我皆是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