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正文

“肯定学生工作,聆听班委心声”——公共管理学院班级座谈会精彩回顾

作者:时间:2021-12-07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与班委间的交流,提高班委协助学院处理学生管理事务的能力,2021年11月30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于7栋101召开19、20级班级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团学指导老师金俊彤、党建中心指导老师张新来以及2019、2020级各班班委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说明: DSC_0340_20211130_161257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各班基本情况和活动的开展情况。2020-2021学年,在我院党团学易事等学生组织、各班班委的积极奉献和全院同学的密切配合下,各班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但个别班级也存在上传下达不通畅,同学间关系不融洽,学风班风有待加强等问题。

说明: DSC_0342

会议针对各班级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班委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认为,班委是学院与同学沟通的桥梁,各班委要保持耐心与积极性,吃透校院通知,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做到与每一位同学的及时有效沟通。

说明: DSC_0360

说明: DSC_0358

说明: DSC_0378

说明: DSC_0376

何晓华书记在讲话中对各班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时刻关心着同学们的诉求,学院和同学们的沟通渠道是畅通的。这一学期,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院层面的问题都在推进解决中。何晓华要求同学们,一要努力适应环境,积极改变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要鼓励同学们处理事情要多换位思考,不要当“愤青”,要广泛团结同学,营造和谐班集体,助力推动工作顺利进行。

说明: DSC_0396

何晓华指出担任班委和学生干部不仅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提升和完善自我的途径,勉励各班委和学生干部好好学习,保持饱满的激情和无私的态度,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班级座谈会是新学期学院召开的首次班级座谈会会议,班级座谈会旨在帮助班委们提高处理学生管理事务的能力,加强班级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学生营造一个融洽的生活氛围,共同推进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说明: DSC_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