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正文

传颂公管故事|优秀毕业生:以汝为灯,引我前行

作者:时间:2019-04-25点击数:


留恋过系办旁边在寒冬怒放的花朵儿,享受过图书馆窗台的缕缕暖暖阳光。而最深刻的,是那用满满的四年时光,在北教的阶梯上留下了一个又一个脚印,写下了青春的坚持与梦想。

这里,是他们穿上学士服的地方,也是梦想开始的地方。他们在这里脱颖而出,激励着我们前行。

那么,快来看看公共管理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吧~


广东金融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2019届“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

1515711:姚嘉丽 邓家丽

1515712:黄楚韵 何燕怡

1515713:蔡晓琪 姚羡铃

1515714:刘煌纯 曾瑞琪 王铭

1515721:田婕 陈怡静

1515722:梁浩瑜 黄浩 苏颖娜

1516221:陈楚芳 刘启桢

1516222:匡鹏 陈燕 赵艳仪

1516241:廖红玲 翁枫冰 戚思思

1516242:赖志荣 沈洁

1516281:陈小娉 欧大恒

下面,小编就带你们一起看看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吧~

(っ´Ι`)っ


姚嘉丽

151571130

座右铭:天道酬勤

寄语:无论何时何地,保持积极状态,常怀感恩之心。天道酬勤,你我都加倍努力,生活一定互不辜负。


邓家丽

151571102

座右铭: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寄语:很多年后,我们把这个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们曾笑得很美,很绚烂。


黄楚韵

151571238

座右铭:There's no lemon so sour that you can't make something resembling lemonade.

寄语: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着未来,祝前程似锦!


何燕怡

151571214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寄语: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愿你在广金的奋斗中相信自己和未来,相信天道酬勤,不断追求卓越。


蔡晓琪

151571338

座右铭:术业有专攻,厚积薄发

寄语:不知道自己不知道是遗憾,知道自己知道需要智慧。借由大学平台,不断试错,获悉本我,这是最幸运的事情!


姚羡铃

151571327

座右铭:忍别人之所不能忍,成别人之所不能成

寄语:环境永远不可能十全十美,消极的人受环境控制,积极的人却控制环境,愿大家都能成为自己梦想的主控人!


刘煌纯

151571441

座右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寄语:大学生活美好而短暂,无论你以何种方式度过,只要认认真真地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曾瑞琪

151571436

座右铭:以诚待人,以信做事

寄语:在广金的四年里,我们都有着值得珍惜的情谊、有着忘不了的时光。我们应该在这段年轻的岁月里,拼搏奋斗,为自己的人生添上一抹光彩。


王铭

151571402

座右铭: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寄语:希望一直能向着“光”的方向,丰盈自我,怀着笃定而感恩的心前进。


田婕

151572107

座右铭:心田似海,纳百川亦可容人

寄语:不清心寡欲就不能使自己志向明确、坚定,不安清静就不能长期刻苦学习以实现理想。学习的过程很难是趣味又轻松的,应该静下心来,在枯燥中寻找乐趣去学习,最终坚定了自己的志向,成就了梦想。


陈怡静

151572116

座右铭:Nothing is impossible.

寄语:即便道路曲折,也别丢了初心。


梁浩瑜

151572229

座右铭:做最好的自己!

寄语:我觉得能在大学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进而确定一个明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断追求的过程很幸福。十分感谢大学时期遇到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他们教会了我如何去成长和进步。希望师弟师妹们可以在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里收获专属于自己的学业、情感和事业!


黄浩

151572246

座右铭:行胜于言

寄语:虽然不舍,但终究到了离别之际。未来的路还很长,愿我们都能在彼此看不见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苏颖娜

151572211

座右铭:真正的顺其自然,是竭尽全力后的不强求,而不是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寄语:努力不是为了做给谁看的,而是努力过,无论面对什么结果,都能问心无愧。


陈楚芳

151622101

座右铭:Slowly,but surely.

寄语:在朴素的生活里要有遥远的梦想,不管明天是否天寒地冻、路远马亡,紧抓当下,做个尽兴的人。


刘启桢

151622127

座右铭:梦想始于渺小,终于伟大。

寄语:光阴似箭,四年大学生活将落下帷幕,昔日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师弟师妹,好好享受你们最美好的大学生活吧。

匡鹏

151622215

座右铭: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

寄语:没啥好说的,我只是在某一方面走的远了些,皓月当头,萤火岂敢造次,唯有拥抱大地,踽踽独行。


陈燕

151622205

座右铭:越努力,越幸运

寄语:大学是不断塑造自我的过程,今日的苦修和耕耘,是为了明日更优秀的自己。愿大家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赵艳仪

151622244

座右铭:打败焦虑的最好方式,就是立刻去做焦虑的事情。

寄语:你应该给自己一点耐心,让时间帮你发现,到底自己身上更好的地方在哪里。


廖红玲

151624122

座右铭:认真的思索,真诚的明辨是非。

寄语:大学是人生最美好的阶段,纵使会迷茫、踌躇,但我们依旧要保持奔跑的状态,多尝试,敢于迈出第一步。不要沉沦于舒适的状态,不要过度留恋熟悉的地方。


翁枫冰

151624139

寄语:校训“明德,敏学,笃行,致远”指引我在学习和实践道路上前行,让我坚定心中信念,选择最充实的大学生活方式,做最快乐的自己。


戚思思

151624131

座右铭:先学会做人,再学着去做事。

寄语:大学用赤裸裸的现实告诉我:跳出舒适圈很重要。有句歌词:告诉世界,我叫千玺。“蘑菇效应“了解一下哦!


赖志荣

151624215

座右铭:怀着一颗平常心,一步一个脚印

寄语:多学多做多想,吃苦吃泪吃饭。大学时光适合我们快乐成长,既不快乐,也没有成长,四年就浪费了。


沈洁

151624234

座右铭: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寄语:大学是人生中一段美好的时光,也是提升价值最快的阶段。相信越努力越幸运,生命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


陈小娉

151628108

座右铭:功不唐捐

寄语:愿你有好运,如果没有,希望你在慈悲中学会坚强;愿有很多人爱你,如果没有,希望你在寂寞中学会宽容。


欧大恒

151628135

座右铭:只要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寄语:大学不只有课堂和书本,还有梦想和激情;四年青春,但求无悔。


走一程,看一程;

走一样的路,看不同的风景。

大学,是值得珍惜的;

大学,也是值得努力的。

你们继续前行,我们以你为灯!


未完待续.....

后续更有部分优秀毕业生采访~敬请期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