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在线 正文

办实事强学习 开新局谋新篇—— 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为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淬炼党员先锋本色,持之以恒抓好党员教育管理。2021年3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院办1601召开新学期教工党员大会,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何晓华主持。

大会第一议题是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传达了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及中央、省教育系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并动员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全院各党支部要严格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准确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质量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堂“必修课”。大会强调全院上下落实好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校长雍和明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的要求,扎实做好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一要加强思想价值引领;二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三要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四要推进“课堂思政”工作;五要建立健全“三全育人”机制;六在工作中更加关心广大青年学生,主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人生出彩的舞台。

院长李培祥在总结讲话中从抓好意识形态、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要求全院教工党员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拼搏,以良好的状态推动学院建设。

党员大会后,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以“学党史、忆初心、谋新篇、担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共有56名党员同志参与了民主评议。



供稿 邹敏琳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