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在线 正文

协同共进,砥砺前行

作者:时间:2021-03-25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0年3月5日,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社会工作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两院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14人出席会议。

会上,广东金融学院周鸣老师以“守初心、担使命、屹潮头”为主题,从质量保障、基层党建品牌活动、学生党员引领以及党建宣传教育四个工程建设,详细汇报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期间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成绩与经验;靳挺宇老师代表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社会工作党支部简要介绍了近两年支部概况、工作成效以及工作主线,并详细列举了教育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的方法举措。

在自由交流环节,双方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并从党员管理、党建基础建设、制度梳理和建党百年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下一步如何打造高质量、特色化的党建品牌进行互学互鉴,达到了“交流、分享、提升”的效果。

本次党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和深度,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搭建常态化合作模式,寻求实践破解对策,在夯实党建基础上促提升,努力向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