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创业就业 正文

院企合作 提升毕业生就业综合实力——广金公共管理学院与广州校招联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院企合作协议

作者:时间:2020-10-15点击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面临严峻复杂的挑战。为积极落实国家“六稳”“六保”任务,广东金融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校领导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积极主动对外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想方设法提升毕业生就业综合实力,保障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2020年10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与广州校招联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简朴而热烈的院企合作签约仪式。校友企业、广州校招联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嘉俊、邓永就,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王中志,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绍波,教务处副处长于大川,公共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何晓华书记首先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黄嘉俊、邓永就两位校友回馈母校的义举,并表示此次签约是学院全面落实学校领导指示精神,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任务的具体实践。

随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培祥教授与公司负责人黄嘉俊校友代表院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代表学院接受了黄嘉俊捐赠的20万元就业学习培训卡。

广州校招联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黄嘉俊详细介绍了此次签约合作的项目,他表示接下来将与公共管理学院围绕就业规划、就业课程培训、就业信息共享、就业实习推荐、就业活动合作五个方面来展开合作。黄嘉俊回顾了求学、创业过程中,学校领导、老师的教诲、支持和帮助。他深情的表示感恩母校、感恩师长,希望通过院企合作在提升母校毕业生的就业综合实力上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王中志处长、陈绍波主任和于大川副处长对此次院企签约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认为,合作将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搭建更好的发展平台,对毕业生娴熟的掌握就业技能与提前做好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提高找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有非常重要的帮助,也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他们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的感恩与回馈的义举,同时也高度赞扬公共管理学院在疫情常态化期间“全院上下一盘棋”的就业理念,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主动作为、精细推进的工作态度。

广州校招联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校友黄嘉俊和邓永就创立,业务涵盖校园求职、职场成长、亲子教育等领域,公司旗下的“求职奶爸”、“精进的就就”、“贝乐妈的育儿树洞”等公众号拥有万千名移动端精准用户。2015年,公司开始进入大学生求职辅导服务领域,5年来辅导了上万名大学生求职,也为众多500强企业提供了校园招聘推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