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在线 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入党发展对象谈话会

作者:时间:2019-06-24点击数:

为提高入党发展对象政治理论修养,坚定入党发展对象对党的理想信念,公共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17日在院办1601召开了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入党发展对象谈话会,王中志书记、本学期31位入党发展对象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黄俊铭同志上台宣读党员的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他坚定有力的声音,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还促使同学们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

接着,王中志书记带领入党发展对象展开了一场关于“对党的认识”的问答互动,她向同学们提出了党的宗旨、个人入党动机、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等问题,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其中,莫海珍同志谈到自己的入党动机是提升自身理论与思想素养,用所学所得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谢佳钖同志则为在入党过程中鞭策自己、提升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践行党的宗旨、思想路线与方针政策。

紧接着,王书记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和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她说成为党员发展对象是光荣的、是神圣的,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候站得出来,危急时候豁得出来”,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牢记入党誓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会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