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在线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3-2024第一学期通表转正大会

作者:时间:2023-12-2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壮大学生党员队伍,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023年12月5日,公共管理学院于7号教学楼501室举行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通表转正大会,我院党委何晓华书记、吴喜涛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邓智凡老师、郭一川老师和辅导员黄婷老师出席会议。


(预备会议)


(正式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庄严的国歌声里,本次会议拉开了帷幕。在各支部预备会议中,通过发表转正声明、入党介绍人宣读培养意见、民主评议、投票表决等环节,此次会议共有16名中共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共有25名中共发展对象如期顺利通过表决,成为预备党员。

在会议上,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新发展党员和新转正党员颁发“政治生日”礼物,希望各位党员将自己的政治生日印刻在自己深处,时刻不忘自己的第一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转正党员)


(预备党员)


6811C


紧接着,转正党员代表区俊豪同志从工作、学习和生活三个方面出发,庄严承诺自身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且在大会上呼吁,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服从党的安排,听从党的教诲,遵守党的章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何晓华书记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本次顺利通表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对参与本次大会的党建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指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全方位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对在座各位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首要标准便是要“讲政治,有信念”。

二是要讲规矩、守纪律。“打铁还需自身硬。”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规矩意识,高度重视党的纪律建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有纪律”。

三是要讲道德、重品行。“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共产党员作为时代的先锋模范,理应是优良道德品行的践行者、普通大众的道德标杆。

四是要讲奉献、敢作为。“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讲奉献、敢作为”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必然要求,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作为一名党员,应要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共产主义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党和人民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C6D56


最后,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各位党员同志洪亮的歌声中,本次通表转正大会也落下了帷幕,在入党誓词的见证下,全体党员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全方位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次通表转正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又一批优秀骨干力量,同时进一步扩充了学院党员队伍。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怀揣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为党旗增辉、为时代添彩、为群众造福,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